close

大玉門總評價我給他
★★★☆☆ 
等級比野宴好一點點...就那麼一點點而已 ~,~


首先 先來幾張外觀兼環境圖



小小的一家 沒有很大
座位方面 似乎是考量多數而非少數
當天去吃時 要跟人併桌坐大桌
大桌數目比小桌多很多
如果不習慣跟人併桌的可能要提早訂位@~@
紅通通的燈籠似乎是店家特色之一
店裡店外都掛著燈籠
停車似乎有點麻煩就是
整體環境還算乾淨


再來是醬料+飲料+ICE cream等區

醬料有腐乳汁、日式醬、韓式醬、沙茶醬、醬油、蒜泥、蘿蔔泥、辣椒和青蔥
我覺得日式醬還不錯啦

飲料就飲料機+冰沙機+可以自助泡的茶包
沒有多大特別

冰淇淋是卡比索 我沒興趣 所以連吃都沒吃~,~a

水果是火龍果+香瓜+西瓜
不是我愛的 跳過XD

大玉門特別的是旁邊還有王子麵跟豬油拌飯可無限使用自取
但那不是我的主力 就不理他了XD



接著就是食材啦


因為在拍大菜單時 一直泛紅光 所以我只拍加菜單
大菜單的料就跟加菜單一樣
但背面還可選擇調酒的酒精類飲料(沒寫價錢通常....貴死XD)
這邊的火鍋是紫銅火鍋 很特別 讓我想到真北平羊肉爐和恩德元的鍋子XD


一開始會先有基本盤(肉+菜+海鮮)

肉嘛.....我覺得都很油
但還不錯吃啦 滿嫩的
我喜歡霜降牛的口感XD
蔬菜類我只吃香菇+杏包菇
金珍菇 不好吃ˊˋ
扇貝還可以接受
海鮮堡-其實就是蝦子*2+豆腐+蛤蠣用味磳口味
鰻魚 不好吃...
其他類別的我點了好幾樣都沒來ˊˋ
麻吉普通 沒啥特別


服務方面
換網換很勤
催了服務生都會去幫我加速
但我覺得廚房真的很誇張
我們每輪點的東西落的很嚴重
害我沒吃到想吃的.....
但服務生的態度真的都不錯啦
新開幕 希望他們以後會更好就是....




如果不是因為開幕期間8折
我覺得我可能直接吃野宴比較快~,~a







大玉門
台中市 文心路三段61號
04-231111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